奧迪盃》利物浦3-0勝拜仁 將與馬競爭冠

薩拉赫(左)為利物浦攻進第2球。法新社

2017奧迪盃,拜仁慕尼黑坐鎮安聯球場,以0-3輸給利物浦無緣決賽。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奧迪盃創立於2009年,兩年舉行1次。東道主球隊拜仁會邀請3隊參賽,前4屆比賽,拜仁有3次奪冠。今年拜仁邀請那不勒斯、馬競和利物浦。

這場比賽,拜仁派出強陣,上半場,馬內(Sadio Mané)率先破門,薩拉赫(Mohamed Salah)擴大比分;下半場,斯圖里奇(Daniel Sturridge)破門後傷退。最終利物浦3-0勝拜仁,晉級奧迪盃決賽。

在此前進行的一場比賽,馬競以2-1淘汰那不勒斯。

本屆奧迪盃決賽將由利物浦對馬競,拜仁則與那不勒斯爭奪季軍。

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賽後表示,「幾乎所有的一切都是完美的,但是我們仍然需要做足準備。我們需要想一想,在未來的比賽中,我們應該怎麼做。」

克洛普談到與馬德里競技的決賽,「我聽說他們和那不勒斯看上去並不像是一場友誼賽,我想大家都冷靜下來,因為我們想要在場上用更多時間踢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