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宣佈簽下切爾西中場馬蒂奇

曼聯從切爾西引進中場馬蒂奇(左)。法新社資料照

曼聯官方宣佈簽下從切爾西簽下塞爾維亞國腳馬蒂奇(Nemanja Matic),轉會費為4000萬英鎊,雙方簽約3年,有權續約1年。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28歲的馬蒂奇是曼聯今夏的第三位新援,新賽季將身披31號球衣。

2009年8月,切爾西俱樂部與馬蒂奇簽下4年合約,他當季只為球隊出賽3場。此後被租借加盟荷甲維特斯,2011年1月31日成為交易的一部分加盟本菲卡,在效力本菲卡期間,馬蒂奇證明自己,坐穩主力位置,拿到葡超聯賽的最佳球員。

2014年1月,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執教的切爾西回購馬蒂奇,雙方簽下5年半合約。3個半賽季中,馬蒂奇一直是球隊的主力,他為藍軍出賽151場、進7球,幫助球隊兩奪聯賽冠軍、收穫1座足總盃冠軍,2014-15賽季入選英超最佳陣容。

今年夏天,有意補強中場的曼聯主帥穆里尼奧看中了馬蒂奇,以高價引進。

「他代表我對一名球員要求的一切:忠誠,穩定性,野心和團隊合作。」穆里尼奧說:「我感謝他加入我們的渴望,因為沒有這點,他不會出現在這裡。我相信球員和球迷都會喜愛他,歡迎我們的新31號。」

馬蒂奇說:「我很高興能加盟曼聯,再次和穆里尼奧合作是我無法拒絕的機會。我很享受在切爾西度過的時光,我要感謝俱樂部和球迷的支持。我等不及和我的新隊友見面並開始訓練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