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長盃》兵工廠1-2輸塞維利亞 憑藉進球優勢奪冠

兵工廠贏得2017酋長盃冠軍。法新社

2017酋長盃第二輪展開較量,兵工廠1-2輸給塞維利亞,卻憑藉進球優勢奪冠。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兵工廠首戰5-2大勝本菲卡;而塞維利亞首場比賽則1-0擊敗萊比錫紅牛。為了爭奪冠軍,本場兩隊勢必全力以赴擊敗對手。

上半場比賽,兵工廠逐漸控制比賽節奏,雙方0-0。下半場,第49分鐘,科雷亞(Joaquín Correa)打破僵局,隨後拉卡澤特(Alexandre Lacazette)打入加盟槍手後的主場首球,扳平比分,7分鐘後,恩宗齊(Steven N'Zonzi)遠射破門,終全場比賽結束,兵工廠1-2輸給塞維利亞。

在兩天之內踢兩場比賽,對於雙方球員來說,體能都是一次嚴峻的考驗。

雖然兵工廠本場失利,由於酋長盃的特殊賽制,兩隊同積9分,淨勝球均為2球,但依靠進球數的優勢奪冠。

「門前嗅覺對射手非常重要,我認為拉卡澤特展示自己的特點。」兵工廠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賽後表示,拉卡澤特能為球隊的進攻帶來新的維度,「我們今天控球不多,拉卡澤特沒有太多的機會,這對射手不是好事。他的進球很棒,他總是出現在禁區裡正確的位置上,還能參加球隊的進攻。總體上,他的特點正是我們需要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