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與勒沃庫森達成轉會協議 西漢姆宣佈簽下「小豌豆」

「小豌豆」赫南德斯即將加盟西漢母聯。法新社資料照

英超西漢姆聯隊宣佈與德甲勒沃庫森達成轉會協議,前鋒「小豌豆」赫南德斯(Javier Hernandez)即將加盟。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此前《天空體育》表示,西漢姆聯已經就小豌豆的轉會問題,和勒沃庫森進行談判,雙方接近達成一致。據《踢球者》的消息,小豌豆同意轉隊,將在通過體檢後正式加盟西漢姆聯。

西漢姆聯得到這名29歲的墨西哥前鋒,將支付1600萬英鎊的轉會費。

小豌豆曾在2010到2014年間效力英超豪門曼聯,在紅魔出賽157場進59球,由於經常替補建功,高效的他,很受曼聯球迷的喜愛。

2015年,小豌豆被賣到勒沃庫森,依然保持著很高的進球效率,為球隊出戰76場比賽,就貢獻39球。

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接任曼聯主帥之後,接受採訪時曾感慨,如果是他在,絕對不會賣掉小豌豆。

今夏西漢姆放走了恩納-瓦倫西亞(Enner Valencia),引進赫南德斯是鋒線很好的補充。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