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球》傳巴黎2.22億違約金挖內瑪爾 再給3000萬歐元年薪

傳巴黎2.22億違約金挖巴薩球星內瑪爾。法新社資料照

《每日體育報》週一透露巴薩球星內瑪爾(Neymar)有意離隊之後,多家西班牙媒體均透露法甲豪門巴黎聖日爾曼正在與內瑪爾接觸,有意為他支付2.22億歐元的解約金,再給3000萬歐元的天價年薪。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016年夏天,包括巴黎聖日爾曼在內的3家俱樂部都報價求購內瑪爾,但在反復考慮之後,巴西前鋒決定繼續留在巴薩,「我之所以選擇留隊是因為覺得這裡有家的感覺,和隊友們相處也很愉快。我屬於巴薩,所以我選擇留下。」然而,無法成為巴薩一哥的現實,還是讓內瑪爾動了離隊的心思。

《馬卡報》表示,若內瑪爾同意加盟,巴黎聖日爾曼將向巴薩支付他合約中近2.22億歐元的離隊違約金,並與他簽下一份為期5年,年薪約為3000萬歐元、外加獎金的合約。這會讓他超過梅西(Lionel Messi)、C羅(Cristiano Ronaldo),成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足球員。目前,內瑪爾在巴薩的年薪約為2500萬歐元。

巴薩董事會發言人維維斯(Josep Vives)表示:「俱樂部不會考慮出售內瑪爾,我們非常冷靜,他是我們擁有的最重要的球員之一。俱樂部希望他繼續為巴薩效力,我們不會考慮收到的任何報價。我們非常平靜。」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