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中華男排隊0:3敗給澳洲 隔32年再進世錦希望落空

澳洲隊3:0打敗中華隊,使得我國無緣繼1986年後再度前進世界男排錦標賽。截取自/轉播畫面。【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中華男排隊今天以0:3(23:25、23:25、23:25)不敵澳洲,在2018世界男子排球錦標賽亞洲區資格賽戰績二勝二負排名第三,想要在繼1986年之後,隔32年再度拼進世錦賽的希望確定落空。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中華男排隊執行教練余清芳表示:「今天敗給澳洲有點可惜,不過在兩隊身材條件如此懸殊下,球員算是盡力了。比較可惜的是,攔網彈起來的後防機會球沒掌握好,減少了反擊機會,接發球與防守如果可以再穩定點,應該有獲勝的機會。」

2018世界男子排球錦標賽亞洲區B組資格賽16日在澳洲坎培拉收兵,由日本、澳洲、泰國、紐西蘭和中華隊五隊中的前兩名,也就是四勝排第一的日本,和三勝一負排第二的澳洲,取得參加2018年世界男子排球錦標賽資格。

亞洲區A組資格賽預定八月在伊朗舉行,將由伊朗、中國、南韓和卡達四隊中,再產生兩個名額。

2018世界男排錦標賽將由24支隊伍競逐,除了主辦國義大利和保加利亞外,另外22個名額將透過各洲資格賽產生。其中亞洲區有四個名額,非洲三個,歐洲八個(義大利和保加利亞除外),南美洲兩個,中北美洲及加勒比地區五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