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讓球隊舒適 林子偉獲信任

山多瓦(Pablo Sandoval)被波士頓紅襪放到「指定讓渡名單」,意味著春訓時還不被特別重視的台灣好手林子偉和馬瑞洛(Deven Marrero),透過這段期間在大聯盟舞台表現,獲得了球隊信賴。圖/資料照片

「功夫熊貓」山多瓦(Pablo Sandoval)在波士頓紅襪的時代結束,紅襪隊今天宣布把明星三壘手放到「指定讓渡名單(designated for assignment)」,意味著春訓時還不被特別重視的台灣好手林子偉和馬瑞洛(Deven Marrero),透過這段期間在大聯盟舞台表現,獲得了球隊信賴。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今年春訓時紅襪隊仍對上季只出賽3場的山多瓦,在新球季寄予厚望,可惜他目前仍無法給予球隊幫助,加上認為可以幫忙守三壘的霍特(Brock Holt)、魯特里吉(Josh Rutledge)及赫南德茲(Marco Hernandez)後來也都進傷兵名單,如今紅襪只能選擇指定讓渡山多瓦,給擔任二壘手、游擊手跟三壘手的林子偉及守備位置相同的馬瑞洛更多表現機會,兩人也把握機會給了球隊需要的幫助。

林子偉、馬瑞洛兩位名氣不如山多瓦的選手,如何讓球隊捨得讓渡身價9500萬美元的球星,《波士頓先驅報》訪問了紅襪隊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和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說出他們的想法。

唐布洛斯基說:「我想是馬瑞洛和林子偉讓這個決定變得簡單,讓我們成為更好的球隊。當各位看到我們開始有起色,是從兩位選手擔任三壘手開始,他們真的貢獻很多,從防守來看,球隊的狀況也有相當提升。」

談到林子偉,唐布洛斯基說:「在場上他看起來就像個很棒的球員,感覺也無所畏懼,看起來相當自在,而且可以防守多個位置,今年目前看到的一切都讓我們受到鼓舞。我能否預測這會繼續發生嗎?我不知道,但他表現很好,看起來也很有心。」

法瑞爾指出,山多瓦糟糕的守備能力,是他最令人頭痛的一點,相形之下,林子偉和馬瑞洛才有如此出色的表現,特別是馬瑞洛,守備位置很容易遇到球來,但上半季45場比賽只發生3次失誤。

《波士頓先驅報》寫道,林子偉和馬瑞洛表現有所提升,讓唐布洛斯基形容「他們可以做好工作,讓球隊處在舒適的位子」。

紅襪隊今天5比4擊敗紐約洋基,林子偉並未先發,但有上場代打,1打數無安打,遭到三振。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