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4500萬英鎊 曼城簽下熱刺右後衛凱爾-沃克

曼城簽下熱刺右後衛凱爾-沃克。法新社資料照

曼城官方宣佈從熱刺簽下本土右後衛凱爾-沃克(Kyle Walker)。據 BBC 報導,他的轉會費為4500萬英鎊加500萬英鎊的浮動條款,達到後衛最高轉會費紀錄。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沃克與曼城簽下5年合約,《泰晤士報》稱他的週薪高達15萬英鎊。

沃克在2009年夏天從謝菲聯轉投熱刺,先後被租借到謝菲聯、QPR女王公園巡遊者和阿斯頓維拉,沃克從2011-12賽季升到熱刺一隊,截至目前他已經為熱刺出賽228場、進4球,他分別在2011/12賽季和2016/17賽季入選 PFA 年度最佳陣容。在英格蘭隊也有出場27次記錄。

今夏曼城送走兩名右後衛,沃克是他們的頭號目標。藍月亮不願意提供4000萬英鎊以上的轉會費而停擺,但在錯失阿爾維斯(Dani Alves)後,曼城不得不滿足熱刺的條件加速沃克轉會。

沃克表示:「與曼城簽約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情,我已經等不及代表曼城比賽了。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總教練之一,在他的幫助下,我的職業生涯會達到一個全新的高度。」

「凱爾-沃克是一位好邊衛,他在攻防兩端都有著出色的表現。」曼城足球總監貝吉里斯坦(Txiki Begiristain)表示:「此前我們一直在關注他在熱刺的成長,他的進步讓我們十分吃驚。他已經是英超聯賽中最出色的邊後衛之一,同時他還是英格蘭國家隊的正規球員。我堅信下賽季他會和曼城一起獲得成功。」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