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曼尼暌違4年再度來台! 15日對戰台電有望出賽

曼尼再度返台。 資料照

2017東岸聯盟棒球邀請賽將於15日在台東登場,效力日本獨立聯盟高知鬥犬隊的前大聯盟球星曼尼(Manny Ramirez),在14日跟隨球隊抵達台灣,這是繼2013年加盟義大犀牛掀起「曼尼旋風」後,暌違4年再度來台,將再次襲捲東台灣。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曼尼暌違4年再次來到台灣,這次他將隨高知鬥犬參加東岸聯盟賽,喜歡曼尼的球迷可以來到東台灣一睹風采,只是曼尼是否會全程出賽,高知鬥犬語帶保留,必須要看曼尼本身的狀況。

2013年曼尼加盟義大犀牛,引爆曼尼熱潮帶動票房,在台灣打了約3個月,最後以個人因素離開中職,在中職總計出賽49場,擊出64支安打,包含8支全壘打和43分打點,打擊率3成50。

45歲的曼尼不輕言退休,今年以年薪300萬日圓加盟日本獨立聯盟高知鬥犬隊,球團還祭出超級禮遇,合約除提供每晚住宿8萬日圓五星級飯店外,還有專車接送,以及壽司吃到飽,讓原本先簽半年約的曼尼,決定續約高知鬥犬繼續打下半季。

日本四國獨立聯盟上半季賽事5月底結束,下半季將於7月29日開打,曼尼上半季出賽18場,63打數擊出29支安打,轟出3支全壘打,敲回20分打點,以及10次保送和8次三振。

今年東岸聯盟棒球邀請賽共有8支隊伍參賽,包括上屆冠軍桃園航空城、國訓隊、綺麗珊瑚、台灣電力、國立體大、美和科大、台東大學和高知鬥犬隊,高知鬥犬隊首戰於15日早上9點在台東第一棒球場對戰台電。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