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厄齊爾傾向留在兵工廠 也希望桑切斯留下

厄齊爾(右)傾向與兵工廠續約。法新社資料照

兵工廠中場厄齊爾(Mesut Özil)進入合約的最後一年,現在他明確表示,想要留在兵工廠,而且會在熱身賽結束後就談續約。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早在上賽季初,傳聞兵工廠就與厄齊爾展開續約談判,不過,據稱厄齊爾對的週薪不滿意,加上兵工廠22年來首次無緣歐冠聯賽,續約問題就一直留到今夏也還沒有解決。厄齊爾此前也曾數次表態,宣稱如果溫格(Arsene Wenger)續約他也會留下。

在兵工廠第三客場球衣的發表會上,厄齊爾表示:「我絕對傾向留在兵工廠。這是一家非常偉大的俱樂部,我一直說我在一工廠感覺很好。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季前備戰,努力訓練並且找回狀態,當我回到倫敦,我們就會坐下來談。」

當被問到同樣最後1年的桑切斯(Alex Sanchez)是否續約時,厄齊爾則不是那麼確定,「如果桑切斯離開對球隊會是個打擊,因為他是一名總能破門的球員。他若離開會是我們奪冠路上的一個挫折,但說到底,這事關球員自己的選擇。我希望桑切斯留下,但是老實講,我並不知道狀況。」

厄齊爾留隊也跟他缺少追求者有關,目前沒有其他俱樂部匹配到他要求的薪資。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