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神之子田中將大又爆炸 美媒酸:最沒價值球員

田中將大近況不佳。圖/翻攝自洋基隊推特

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今天(10日)對上釀酒人先發不滿5局丟掉5分,吞下生涯單季最慘的第8敗,終場洋基以3:5輸球,本季起伏不定的表現引來質疑,ESPN資深記者馬尚(Andrew Marchan)撰文直批,昔日賽揚獎候選人已淪落成球隊最沒價值球員(Least Valuable Player)。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此役田中將大僅投4.1局,共遭對手敲出6支安打、2轟,失掉5分,防禦率升至5.47,洋基輸球後戰績為45勝41敗,與美東第一的紅襪有3.5場勝差。馬尚直言不諱,認為洋基會丟掉龍頭寶座,與田中脫不了關係,「他正在隻手摧毀這支球隊。」

該文稱讚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三人的出現為球隊帶來新的改變、令球隊保有競爭力,而田中將大一次次荒腔走板的表現無疑是在扯後腿,讓近況頗差的牛棚缺點被放大。

「田中將大18場先發,有7場投不滿5局,他的工作應該是拉長局數、給予洋基牛棚喘息空間的人,而非讓隊友去彌補他的過失。」馬尚也認為,田中的健康無虞,沒有人可以替他解決這段時間的亂流,洋基或許可以透過交易做些改變,但田中將大仍是球隊倚賴的球員。

前3場比賽田中表現不俗,總計21局只丟3分,順利收下2勝,但今日碰上釀酒人未能延續,本季戰績7勝8敗防禦率5.47,與去年整季的14勝4敗防禦率3.07,穩定度有著明顯的落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