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光芒投手大戰 林子偉無緣建功

波士頓紅襪以0比1不敵坦帕灣光芒在這場投手大戰,紅襪隊台灣好手林子偉3打數無安打。圖/資料照片

波士頓紅襪本週到坦帕灣光芒主場進行4連戰,今天進入到第3戰,形成一場投手大戰,紅襪隊台灣好手林子偉3打數無安打,最終紅襪隊0比1飲恨。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今天雙方投手表現出色,紅襪隊先發投手波瑟羅(Rick Porcello)主投8局,被敲6支安打,只在第2局掉1分,並飆出7次三振,可惜還是拿不了勝投,這是他本季19次先發第9次沒能獲得隊友得分支持。

上季波瑟羅對光芒6度先發拿下5勝0敗,本季目前對上光芒是0勝3敗,目前整季累積4勝11敗,成為史上第二位前一年球季榮膺賽揚獎,卻在新球季不到明星賽就吞下11敗的衛冕賽揚獎投手,上一位是裴瑞(Gaylord Perry),在1973年面臨這樣的打擊。

光芒隊先發投手科布(Alex Cobb)今天表現也很出色,主投7又2/3局只被打出2支安打,另有3次三振、1次保送,曾一度連續解決11名打者,救援投手柯洛梅(Alex Colome)順利解決最後4名打者,拿到個人本季第24次救援成功,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說:「紅襪隊球員已經很出色了,但我們的球員今天更棒。」

紅襪隊整場比賽只打出3支安打,貢獻一支安打的開路先鋒貝茲(Mookie Betts)表示:「很棒的一場比賽,很難要求像這樣一場雙方投手都如此出色的比賽。」

林子偉本戰3打數無功而返,還吞下1次三振,目前打擊率2成86。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