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單場3安猛打賞 改寫台將新猷

林子偉表現漸入佳境。 資料照

紅襪台灣小將林子偉今日獲先發改守游擊,面對藍鳥先發左投畢亞基尼(Joe Biagini)表現不俗,單場敲出3支安打、跑回2分,紅襪打線火力齊開,終場以15:1輕鬆抓藍鳥。此役林子偉的單場3安也更新台灣選手紀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2局上紅襪進攻,林子偉首個打席就揮出三壘安打,馬瑞洛(Deven Marrero)遭到三振未能延續火力,接著貝茲(Mookie Betts)扛出左外野方向的安打,林子偉逮住機會得分。

林子偉第二個打席採取突襲短打攻佔壘包,生涯首度連續兩個打席都有安打進帳,隊友馬瑞洛使用同招奏效,將球點成內野安打,紅襪4局上火力連貫,攻佔一二壘後再由貝茲轟出三分砲,林子偉兩打席都能回來得分。

第三打席林子偉敲出中外野飛球以出局收場;第四打席則在滿壘時遭到三振,但第五打席找到機會敲出安打,成為該場第5名單場至少3安的選手。

根據數據統計,林子偉菜鳥年躍上大聯盟就繳出至少2場比賽2安打,追平2007年胡金龍紀錄,單場3安則是歷史新猷,成為首名完成猛打賞的台灣選手。截至目前為止,林子偉的總安打數累積6支,超越郭泓志的5安後,接著朝挑戰胡金龍的34安打紀錄前進。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