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先發守游擊 紅襪延長賽勝出

波士頓紅襪的林子偉今天以球隊先發游擊手、第八棒出賽,儘管打擊上無貢獻安打,但也靠著一次保送上壘。圖/資料照片

效力波士頓紅襪的台灣旅美棒球野手林子偉,今天以球隊先發游擊手、第八棒出賽,儘管打擊上無貢獻安打,但也靠著一次保送上壘,今天作客多倫多藍鳥的紅襪隊,靠著延長賽11局上半進帳3分,以7比4高奏凱歌。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紅襪隊從今天起展開客場10連戰,上一場比賽隊長佩卓亞(Dustin Pedroia)因膝蓋不適休兵,林子偉代替鎮守二壘,打擊上也交出4支2好成績,其中一支安打還是三壘打,球隊雖對佩卓亞的狀況嚴密觀察,不過今天他還是歸隊上陣,林子偉也因此首度守游擊。

今天林子偉在守備上沒有太多發揮,3局下努力撲接藍鳥隊莫拉雷斯(Kendrys Morales)打往二游方向的滾地球,可惜沒攔到而形成安打。林子偉全場3次上場打擊也無功而返,但3局上靠著四壞保送上到壘包,本戰另有一次三振出局。

延長賽10局上,林子偉是該半局紅襪隊首位打者,因藍鳥隊換左投路普(Aaron Loup),林子偉也被換下,由隊友楊恩(Chris Young)上場代打,比賽結束後,林子偉本季目前打擊率2成31。

兩隊打完正規9局比賽4比4平手,比賽進入延長賽,紅襪隊直到11局再度展開攻勢,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揮出二壘安打攻占壘包,隨後布萊德雷(Jackie Bradley Jr.)擊出一壘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得分好機會。

一人出局後,柏加茲(Xander Bogaerts)敲出一壘安打,拉米瑞茲回本壘得到超前分,跟著馬瑞洛(Deven Marrero)在二人在壘的情況下,補上一支安打,讓布萊德雷和柏加茲在回本壘追加兩分保險;11局下藍鳥隊最後進攻,紅襪隊終結者金布雷爾(Craig Kimbrel)讓藍鳥打者三上三下,結束這場對抗。

擔任紅襪隊第九棒的馬瑞洛今天進攻火力旺,4打數2安打,跑回1分、敲回3分打點,並兩度靠著保送上壘,當紅襪隊單場得分至少5分,已經拿到13連勝。

藍鳥隊先發投手艾斯卓達(Marco Estrada)投了4又1/3局就退場,出現個人生涯最糟的7次保送,6月對他是難熬的一個月,他先發6場戰績為0勝4敗,防禦率9.11。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