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耀」你上場 2017籃戰三對三報名起跑

台灣籃壇黃金世代成員李學林(右)參加「籃戰」誓師大會。(圖/海碩整合行銷)

去年夏天席捲台灣街頭的「籃戰城市三對三」正式回歸!跨越兩岸的三對三素人海選,將於7月22至23日在天母運動公園開打,敬邀全台各地籃球高手一同競逐高額獎金與代表台灣出戰廣州總決賽的最終門票!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籃戰城市三對三」今年將在北京、上海、成都、廣州佛山、深圳東莞、昆明、香港、台灣八站選出最終進入總決賽的隊伍。台灣賽區一共有64支隊伍角逐約200萬元新台幣的總冠軍獎金!報名自即日起開始至7月18日止,為了讓更多民眾能有機會挑戰街頭籃球的高強度競爭,今年開放沒有任何資格限制,歡迎所有喜歡打籃球的民眾組隊參賽!

籃戰主辦單位與其贊助夥伴於20日進行誓師記者會。(圖/海碩整合行銷)

主辦單位籃戰(北京)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著眼籃球文化的扎根,本屆賽事打出「『耀』你上場」的全新口號。期許球員都能打出屬於自己籃球風格,成就一齣全民登場、展現自我、體育娛樂相结合的籃球盛宴,也歡迎喜歡籃球運動的球友到場觀戰。

6月20日,籃戰(北京)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也在廣州正佳廣場舉行誓師記者會,現場各界知名人士共襄盛舉,中國籃球協會副主席、廣東省籃球協會主席劉克軍、正佳集團副董事長助理張鲁斌、天河商會秘書長何秋良、龍獅籃球俱樂部總經理陳菁、貴人鳥股份有限公司市場營銷中心高級總監黄金波、達能(中國)食品飲料有限公司品牌經理邢浩翔、企鵝直播運營經理諶斐然、佛山市樂康安塑料製品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余德輝,龍獅籃球俱樂部隊員李學林、郭凱都到場,共同見證賽事的啟動時刻。  

台灣籃壇黃金世代成員李學林(右)邀請大家一起挑戰三對三籃球盛宴。(圖/海碩整合行銷)

出席誓師大會的台灣籃球黃金世代成員—李學林表示,「我也是從三對三開始打起,才到職業;因為三對三已經是2020東京奧運的競賽項目,多一個平台、多一個舞台進軍奧運,我覺得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全方面對籃球推廣會越來越好。」  

台北站賽事將於7月22至23日在天母運動公園登場,歡迎所有喜歡籃球的朋友一同進場見證冠軍誕生時刻!  

詳情請見官方網站:http://www.sportsv.net/basketball/hoopbattle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