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安東尼、韋德若買斷合約 或加盟騎士與詹姆斯聯手

如果韋德(中)、安東尼(右)與球隊達成買斷合約協定,或加盟騎士與詹姆斯(左)聯手。資料照

一名瞭解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消息人士說,如果尼克和他達成買斷合約協定,他會考慮加盟騎士隊。韋德(Dwyane Wade)在巴特勒(Jimmy Butler)被送走後,也有可能買斷合約,加盟騎士與詹姆斯(LeBron James)聚首。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過去兩個賽季,尼克總裁傑克森(Phil Jackson)一直在嘗試交易安東尼。安東尼下季薪資是2620萬美元,還有15%的交易保證金,安東尼擁有交易否決權,他近日表示希望留在尼克。但如果尼克和他完成買斷合約,他隨意決定去哪裡。

韋德下季的薪資是2400萬美元,他此前已經宣佈會執行合約留在公牛。但就在昨天隊友巴特勒被交易到灰狼,據《芝加哥太陽報》記者柯萊(Joe Cowley)報導,韋德身邊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韋德將尋求買斷合約。

去年夏天,韋德離開熱火成為自由球員,就有意加盟騎士,但騎士沒有足夠的薪資,今年夏天也一樣,騎士能給安東尼或韋德最多是510萬美元的中產合約。但如果兩人買斷合約加盟的話,他們已經從原隊拿到足夠的薪資。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