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林書豪訓練營前進中台灣 力邀好友Caris LeVert來台

林書豪將在7月16日抵達台灣,和台灣粉絲相見歡。圖/資料照片

「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堂堂邁入第7年,向來關懷台灣各個角落的NBA球星林書豪,去年將訓練營大舉移師至高雄舉辦後,他也沒有忘記中台灣的球迷朋友們,「2017 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確定將於7月20、21日在台中的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館舉辦!除了球迷朋友已經相當熟悉、綽號「KOPA」、林書豪高中時期的教練Brandynn Williams之外,今年林書豪也邀請了新朋友、籃網隊新秀Caris LeVert擔任客座教練,指導更多台灣年輕籃球小將!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年「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是第一次在中台灣舉辦,而徵選會則分別於台北、高雄與台中舉行,鼓勵全台灣喜愛籃球的高中生都能來參加。這次還邀請到林書豪籃網隊友Caris LeVert擔任客座教練,林書豪表示,Caris非常認真,教學也充滿熱忱,因此他認為Caris很適合來擔任訓練營的教練。過去從沒來過台灣的Caris,透過林書豪有聽過一些關於台灣的事情,他非常期待能來到台灣,指導喜愛籃球的球員,也見識一下林書豪在台灣的超人氣!

想要接受林書豪的親自指導,參加者必須先報名「2017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徵選會,於6月18日台中、6月25日高雄或7月2日台北其中場次,透過各項籃球項目測試中脫穎而出,全台各地對籃球充滿熱忱、技巧及能力出眾的高中生共60名,將受邀免費參加為期兩天一夜的「2017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活動將於即日起自6月13日下午兩點起正式開放報名,更多詳情、查詢請上活動官方網站:www.jlincamp.com.tw

國泰金控連續第七年贊助「2017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  

國泰金控長期以來力挺台灣體育賽事,一直致力於推廣全民運動風氣以及青少年健康、積極的生活態度,並且持續關注台灣基層籃球發展;連續7年贊助舉辦林書豪籃球訓練營,積極挹注資源扶植體育人才,向下紮根推廣籃球運動不餘遺力,讓全台各地喜愛籃球、喜歡林書豪的高中生,都有機會參加「2017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與徵選會,全程活動都是免費參加,鼓勵所有的年輕學子勇敢做夢、勇敢追夢。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