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籃》經典傳承賽 田壘尬周儀翔

傳承明星賽。 圖/取自網路

眾所期盼的「BE HEROES經典傳承賽」,即將在本周末於彰化體育館開戰!由林志傑、田壘、曾文鼎、楊敬敏、陳世念邀請多年來一起披中華隊球衣的老戰友們所組成的「黃金世代」隊,迎戰新生代球員劉錚、周儀翔等年輕小將組成的「未來之星」隊,除了世代交接精彩球賽,中場三分球大賽及技術挑戰賽,也邀請到兩代最具人氣、最經典的代表對決。同時為了服務更多球迷,主辦單位特別安排6月10日練球日開放球迷朋友免費進場,讓沒買到票的朋友仍能到場一睹球星風采!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首次舉辦的「BE HEROES經典傳承賽」,6000張門票在開賣後20分鐘內全數售光,主辦單位持續加碼豐富內容, 6月10日下午2點起開放球迷免費入場,將可欣賞「黃金世代」、「未來之星」兩隊練球備戰,另外主辦單位更邀請林志傑、田壘、曾文鼎、陳世念與楊敬敏舉辦「傳承時刻座談會」,不僅要傳授籃球技巧、更要近距離與彰化成功高中、田中高中,以及現場的球迷分享他們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與寶貴經驗。

人氣球星田壘今參加代言活動,談到傳奇明星賽,他覺得很意義,「能在球迷面前奮戰,並和後起之秀較量、傳承經驗,是很難得的機會。」田壘回國後積極養傷,腳踝傷勢已回復八成以上,他也利用空檔和富邦籃球隊練球,維持手感。

唯一退役的球員陳信安,則透露仍有持續運動,平時除了打籃球外,高球、健身和慢跑都是他維持體能的方式,陳信安說,「每周仍有固定運動,沒有為了傳承賽特別訓練,很期待再換上球衣比賽,現在能給學弟的技術傳承不多,頂多就是言語和內心的幫助。」

戲6月11日「BE HEROES經典傳承賽」,除了「黃金世代」與「未來之星」精彩對決外,兩隊的戰火也延燒到中場三分球及技巧挑戰賽,由球迷們親自票選出兩個世代的超人氣球星林志傑、田壘以及劉錚、周儀翔,將要一起爭奪三分球王寶座!

技術挑戰賽則是依場上位置分成三組對抗,「長人組」由大房東曾文鼎對上李德威;「前鋒組」由男模呂政儒對上阿飛施顏宗;「後衛組」則是吳永仁對上陳盈駿,三組「世紀對決」,加上三分球大賽,全都是難得再見的對決組合,保證經典!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