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標槍最後一擲後來居上 鄭兆村日大田徑賽稱王

鄭兆村在日本大學田徑公開賽男子標槍封王。田徑協會/提供。【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去年因為膝傷錯過里約奧運達標機會,歷經長達九個月復健,今年再出發的我國男子標槍好手鄭兆村,今天在日本大學田徑公開賽最後一擲丟出79公尺42,逆轉勝地主好手,登上冠軍寶座,黃士峰77公尺33奪銅。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備戰八月即將登場的臺北世大運,包括鄭兆村、黃士峰、陳傑、楊尉廷在內的我國多位田徑好手,本周都轉戰日本神奈川,參加日本大學田徑公開賽調整狀況,

我國標槍好手鄭兆村。田徑協會/提供。男子標槍項目,全國紀錄保持人鄭兆村今年重新出發佳績頻傳,四月份兩度改寫全國紀錄,上個月全大運也拿到金牌,但前五擲表現不佳,最後一擲才以79公尺42後來居上,超越日本小南拓人的79公尺17,逆轉勝奪得金牌。

在五月全國大專運動會時,因為大腿拉傷退賽的黃士峰,今天在第三擲就擲出77公尺33,但因為愛感冒影響,今天他只完成五擲就休息,最後就以77公尺33的成績拿到銅牌。

男子110公尺跨欄,我國陳奎儒以13秒77排名第四,「阿美族戰士」楊尉廷13秒90第七,冠軍為日本早大野本,成績13秒63。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