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單場4轟、10打點 紅人傑奈特一夜成名

辛辛那提紅人傑奈特(Scooter Gennett)今天單場轟出4發全壘打追平大聯盟紀錄,並打下10分打點,一戰成名。圖/資料照片

辛辛那提紅人左外野手傑奈特(Scooter Gennett)今天單場轟出4發全壘打,追平了大聯盟紀錄,其中一支還是滿貫彈,為球隊打下10分打點,終場紅人隊13比1大勝聖路易紅雀。

冠軍名將周季瑩專訪:每個人都有更強健的可能 》

傑奈特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7位單場4轟的選手,上一位有此成就的是德州遊騎兵強打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他是在2012年5月對巴爾的摩金鶯創下。

傑奈特原本主要擔任二壘手,今年3月被前東家密爾瓦基釀酒人揮棄(waive),紅人隊申請承受(claim)他成功,本季就從紅人隊重新開始,守備位置也能應球隊需求調整,今晚就是鎮守左外野。

今天單場4轟之前,傑奈特生涯在大聯盟5個球季累積38支全壘打,有3支是本季打出,而單場10分打點,也創他個人生涯單場新高及追平隊史紀錄。

今年27歲的傑奈特,前一場比賽才突破19個打數無安打的低潮,本戰第1次打擊敲出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接下來連續4次打擊都是全壘打,整場比賽5打數5安打,打擊率上升至3成02。

傑奈特3局下從紅雀隊先發投手溫萊特(Adam Wainwright)手中敲出滿貫彈,這是溫萊特自2013年後首度挨滿貫砲;4局下和6局下傑奈特又從紅雀隊第2任投手甘特(John Gant)手中各敲一發2分彈和陽春砲,8局下再從紅雀隊第3任投手布雷維亞(John Brebbia)手中打出2分全壘打。

傑奈特是繼2015年6月9日沃托(Joey Votto)對費城費城人單場3轟之後,首位單場至少3支全壘打的紅人隊打者,上一名能夠單場有8分以上打點的紅人隊球員,是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他在2000年7月8日締造。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