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另類開盤 17年勇士勝96年公牛

拉斯維加斯賭盤認2017年勇士能勝1996年公牛。圖/資料照片

包括在總冠軍賽2比0領先,金州勇士今年季後賽目前打出了14連勝,拉斯維加斯賭盤也開始找樂子,把現在的勇士隊和另一支偉大球隊相比,就是1995-96球季締造單季例行賽72勝10負的芝加哥公牛,而現在的勇士隊,被看好能勝過當年的公牛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ESPN訪問了拉斯維加斯7位專業博弈商人,請他們分析一個由2017年的勇士隊對上1996年公牛隊的賠率,6個賠率有5個看好勇士隊,最多讓8分,最少讓2分。

拉斯維加斯南岬賭場酒店運動博弈總監安德魯斯(Chris Andrew),並不熱衷於這個2017年勇士VS.1996年公牛隊的對戰,但表示:「這會是很接近、一場實力相當的對抗,要看哪支隊伍可以發揮他們的球風技壓另一隊。」

西門賭場酒店經理薛曼(Jeff Sherman)開勇士隊讓6.5分,他說:「兩隊在不同的年代,現在比賽節奏和90年代也不同,球員身材更高大,動作更迅速也更強壯。」

其中一位受訪的運動博弈經理人霍爾特(Matthew Holt)並未提供開盤數據,他回應:「要看是在怎樣的規則下兩隊進行對抗,像是hand check就會讓公牛隊比較有利,而它們的團隊就是依此打造,若在沒有hand check的年代,勇士隊現在的陣容,就會比較佔優勢,在幾個重要位置擁有速度及射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