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舟》高雄愛河端午嘉年華 海軍官校B隊奪冠

2017高雄愛河端午嘉年華「競速龍舟」項目競爭激烈。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2017高雄愛河端午龍舟嘉年華「競速龍舟」項目成績今(30)日揭曉,「公開男子組」由海軍官校A隊奪冠,最受注目的「公開混合組」則由海軍官校B拿下冠軍,獎金七萬元,也是這次競賽競爭最激烈的項目。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公開混合組:1.海軍官校B、2.高雄市政府警察局、3.土撥鼠龍舟隊、4.樹德家商、5.高雄市政府地政局;公開男子組:1.海軍官校A、2.中鋼、3.大榮中學;企業男子組:1.日月光、2.中鴻鋼鐵;青少年混合組:1. 旗美高中-紫錐花服務隊、2.樹德家商、3.旗美高中-龍的船人;大專混合組:1.樹德科大。

今年參選的隊伍雖都是「常客」,但各組的冠軍隊伍都讓人耳目一新,尤其是「公開混合組」、「公開男子組」雙料冠軍皆由海軍官校龍舟隊奪下,有意奪冠的中鋼公司落到第二,而日月光今年在企業男子組勇奪冠軍,另青少年混合組中,旗美高中兩支隊伍拿下第一、第三,可說是異軍突起。

我邦交國的記者團也來到比賽現場觀看比賽。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今年我邦交國的記者團亦來比賽現場參訪,包括聖文森、諾魯共和國、吉里巴斯、具里斯、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索羅門、吐瓦魯、聖露西亞共和國及帛琉共和國新聞官、主編、資深記者等,每個人都好奇這項國外很少見到的「運動」競技,對這帶有文化氣息的運動比賽,稱讚連連。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2017高雄愛河端午龍舟嘉年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