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亞洲柔道錦標賽 連珍羚、女團奪2銅

台灣女子柔道隊奪得團體銅牌。摘自王沁芳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在香港舉行的亞洲柔道錦標賽,周日舉行最後一天團體賽程,台灣女子隊在團體賽銅牌戰中力克烏茲別克後奪銅,再加上先前女子57公斤級以下旅日台將連珍羚也奪銅,總計摘下2銅戰績。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台灣女子柔道隊今第一場先打敗中國,可惜接著準決賽負於蒙古,最終在銅牌戰中力克烏茲別克後確定奪得一銅,教練王沁芳在臉書上說:「此次代表征戰的選手們,2/3的選手都是第一次參與亞洲盃這麼大型的單項錦標賽,雖然個人賽的部分在心理或是技術層面上都略輸一籌,但在團體賽當中,不論是男女選手都盡全力的展現自我,毫無畏懼的奮戰過程值得讚許。」

連珍羚(右)奪下唯一1面個人獎牌。摘自王沁芳臉書

另一銅是旅日台將連珍羚在女子57公斤級以下,連珍羚首輪輪空,第2輪打敗印度選手,8強再勝地主香港選手,可惜在準決賽敗給5面大獎賽金牌的日本選手芳田司,最終在銅牌戰打敗哈薩克選手奪得銅牌。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