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桑切斯當選兵工廠本賽季最佳球員

桑切斯(紅白球衣)獲溫格重用,出色表現獲本季俱樂部最佳球員。法新社資料照

兵工廠官網公佈2016-17賽季槍手最佳球員,智利前鋒桑切斯(Alex Sanchez)榮獲此殊榮。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自從桑切斯加盟兵工廠後就表現一直很出色,去年夏天隨智利獲得美洲盃冠軍後,桑切斯將良好狀態也帶回兵工廠。本賽季他在343陣型中無論擔任左邊鋒、還是中鋒都出盡風頭。前7場比賽進5球4次助攻,包括對巴黎聖日爾曼的扳平球。

但兵工廠球員都知道這是桑切斯努力訓練的結果。吉布斯(Kieran Gibbs)說:「桑切斯是一個世界級前鋒,他每天都很努力,他值得這一切,這是我唯一能確定的。」

在戰西漢姆聯的比賽,桑切斯上演帽子戲法,表現驚豔。後來的比賽,桑切斯還是不斷上演進球或送出助攻,在足總盃準決賽,桑切斯在加時賽中進球,幫助槍手再一次挺進決賽。

本賽季桑切斯的表現是無與倫比的,他為槍手出戰50場各項賽事進29球,並有15次助攻,創造了102次機會。儘管兵工廠最終無緣積分榜前四,但桑切斯卻踢出了一個偉大的賽季。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