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犯規偏多 厄文領軍騎士逆轉

Kyrie Irving今天狂飆42分,率領騎士逆轉塞爾提克。圖/法新社

上一戰被波士頓塞爾提克絕殺,克里夫蘭騎士今天在主場再出擊,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大爆發,全場轟下42分,詹姆斯(LeBron James)贊助34分,終場騎士隊112比99擊敗「綠衫軍」,在東區決賽取得3比1聽牌,再一勝就能再闖總冠軍賽,和金州勇士爭奪最終榮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厄文在第3節扭到左腳踝,不過仍留在場上奮戰,且短短不到5分鐘就攻下19分,詹姆斯也是擺脫稍早的犯規麻煩,攜手帶領球隊邁向勝利。

洛夫(Kevin Love)為騎士隊拿到17分、17籃板,騎士隊在今年季後賽目前戰績11勝1負。

詹姆斯前一場發揮不好,賽前騎士隊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被問是否有想對詹姆斯說什麼,泰倫魯笑了起來,並說,沒有任何特別提醒要給詹姆斯,只是要他上場保持侵略性,像他之前4、5個月那樣處在攻擊模式,毋須改變任何事。

不過泰倫魯或許還是需要提醒詹姆斯注意,這位球星吞下4次犯規,在最後6分46秒只能坐在板凳席上觀賽,無法幫助球隊,而除了詹姆斯的犯規麻煩,塞爾提克此役在上半場也在攻守兩端給騎士隊很多威脅,打下過16分領先基礎。

是厄文幫助騎士隊留在比賽中,在第2節最後5分11秒詹姆斯不在場上時,攻下了12分,第3節詹姆斯回到場上,協助球隊單節搶下40分,下半場騎士隊獲得65分,並只讓綠衫軍得到42分。

塞爾提克布萊德雷(Avery Bradley)斬獲19分,克勞德(Jae Crowder)18分。

因為臀部傷勢無法上陣的塞隊後衛湯瑪斯(Isaiah Thomas),告訴總教練史蒂文斯(Brad Stevens),他有再去看醫生,在決定是否動手術前想了解更多狀況。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