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羅梅羅撲救點球 曼聯0-0平南安普頓創紀錄

羅梅羅(黃球衣)多次神勇撲救。法新社

2016-17賽季英超聯賽第28輪補賽,曼聯客場0-0戰平南安普頓。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曼聯在客場不敵熱刺後,聯賽僅剩兩輪的情況下,已經無法靠排名獲得歐冠席位,本賽季聯賽盃中曼聯力克南安普頓捧冠,因此南安普頓在主場意圖擊敗曼聯。

上半場巴伊(Eric Bailly)送出點球,但是羅梅羅(Sergio Romero)神勇的將加比亞迪尼(Manolo Gabbiadini)主罰的點球撲出,下半場兩隊均無建樹。最終,曼聯客場0-0戰平南安普頓。

南安普頓在技術統計上稍占上風,但是未能把握住良機。

雖然比賽結果已經無關痛癢,但還是讓曼聯創造了新紀錄。平局過多是曼聯本賽季表現不佳的一大原因,紅魔本季的第15場平局,創造了球隊在英超時代的最多平局紀錄;上一次曼聯平局較多的賽季是在1998-99賽季,打平13場比賽。

此外,本場比賽也是曼聯本賽季的第6場0-0,凸顯球隊進攻火力的不足。

目前為止,曼聯只贏下17場比賽,同樣也將刷新俱樂部單季聯賽最少勝場紀錄。

曼聯總教練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賽後說:「球員們給我積極的感覺,當然,羅梅羅的表現非常棒,他做出很多精彩的撲救。球隊不是完美的,但我覺得從球員個人的表現來看,我還是看到許多積極的方面,他們展示出很好的態度,在場上球員傾注一切,但我們還有一場周日的比賽沒踢。」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