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亞洲東區男排賽 中華隊目標打進前三

台電化身的中華男排隊今天早上啟程前往蒙古。李世家/提供。【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由台電男排隊化身的中華男排隊,今天早上啟程前往蒙古,角逐5月20日至25日,在烏蘭巴托舉行的2017亞洲東區男子排球錦標賽。中華隊執行教練李世家表示:「此行以打進前三名為目標。」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20日15時強碰日本

中華隊首戰將於20日15時對日本,21日14時對北韓,22日13時對香港。中華隊於2013年亞洲東區男排賽奪冠,2015年以亞軍作收,但跟前兩屆不同的是,本屆是由台電單一球隊代表出賽。

本屆共八隊角逐

2017亞洲東區男子排球錦標賽共有八隊參加角逐,先分兩組進行單循環預賽,A組為澳門、中國、蒙古和南韓;中華隊和日本、北韓和香港同在B組。

單循環預賽後,將取分組前兩名晉四強,再由A組冠軍對B組亞軍、A組亞軍對B組冠軍,勝隊爭冠軍,敗隊爭季軍,分組三、四名最好只能爭第五名。

台電代表中華隊出賽

中華隊領隊廖俊貴,教練團李世家、李鎮鰻、葉志堅,管理陳基峯,防護員陳克豪,隨隊裁判張志豪。

球員全部都是台電的,分別是江天祐、許纹誠、王明浚、戴儒謙、張善源、黃建逢、王前鑌、林宜暉、詹旻翰、李佳軒、莊邵捷和呂姜耀強。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