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亞洲U23女排錦標賽 中華隊明首戰斯里蘭卡

中華女排隊將在u23女排亞錦賽拚前三名。林明輝/提供。【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第二屆亞洲U23女子排球錦標賽暨世界資格賽,5月13日至21日在泰國呵叻舉行,台北時間13日上午10時中華隊首戰斯里蘭卡,中華女排隊執行教練林明輝表示,此行目標是打進前三,關鍵詞是「同甘共苦」,「要打出讓人感動的比賽。」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這項比賽共13隊參加,先分四組進行單循環預賽,A組為澳門、泰國和香港,B組日本、越南和烏茲別克,上屆以第五名作收的中華隊,和哈薩克、澳洲和斯里蘭卡同分在C組,D組伊朗、馬來西亞、紐西蘭。

中華隊預賽賽程如下(台北時間):13日上午10時對斯里蘭卡,14日20時對澳洲,15日15時對哈薩克。預賽結束後取分組前兩名晉八強,分兩組再進行單循環複賽(預賽相關成績保留),決定排名後交叉對決,由四場比賽的勝隊晉級四強。

中華隊領隊龔建榮,教練林明輝、黃偉翔、范馨文,防護員羅子倫,裁判邱毓德。球員張妤嘉、林書荷、曾琬羚、黃瀞萱、畢雯媛、張嘉羚、陳姿雅、張瓈文、余金鳳、黃貞淯、魏璽格及賴湘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