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米爾納失點球 利物浦主場0-0平南安普頓

米爾納(中)罰點球被福斯特(左)神勇撲出。法新社

2016-17賽季英超聯賽第36輪,主場作戰的利物浦0-0戰平南安普頓,積分70分,在聯賽還剩兩輪下,仍然沒有提前確保前四名的位置。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本輪比賽之前,利物浦以20勝9平6負的成績排名積分榜第三位,力壓曼市雙雄和兵工廠等3支勁旅,排名積分榜第三,但是多賽1輪。

上半場,利物浦被南安普敦防守壓制,沒有太多辦法,雙方均無建樹。下半場米爾納(James Milner)本有一錘定音的點球機會,打左下角被福斯特(Fraser Forster)飛身撲出!最終兩隊互交白卷。

攻守資料來看,利物浦射門17比4,射正8比0,控球率達到65%,沒能拿下3分對紅軍來說是個不小的遺憾。

這是米爾納本賽季首次罰丟點球,此前他7罰7中,米爾納上一次罰丟點球還要追溯到2009年11月。米爾納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這非常令人失望,顯然點球是我的錯,我們沒拿到3分肯定也是我的錯。我必須接受這點。福斯特是位頂級門將,你必須要把握這種機會。」

此役過後,利物浦積70分,超越曼城回到聯賽第3的位置。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