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方志友首度開球 5月13日提前歡度母親節

方志友5月13日將擔任富邦悍將開球嘉賓。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棒球隊將在5月13、14日於新莊棒球場舉辦「Angels Night」主題活動,並於母親節前一天(13日)邀請甜心女孩方志友擔任開球嘉賓,這位26歲的漂亮媽咪,將在球場和球迷朋友提前過節。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方志友在17歲時參與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清純的外表也讓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並被暱稱為「甜心女孩」;近年,她逐步朝著全方位藝人的路線發展,並且在戲劇表現上獲得很多忠實粉絲的支持。

目前國內當紅的電視劇「酸甜之味」,方志友也是主演之一,故事主要講述家人間相處的酸甜滋味;而現實生活中的方志友,在兩年前閃嫁並產下一女,她也常常在臉書上分享家庭生活點滴,為很多媽媽粉絲帶來正向的力量。這次受邀開球,方志友表示:「很開心可以提前在棒球場和球迷朋友一起過節」。

13日除了「甜心女孩」方志友將蒞臨悍將主場,富邦悍將12位美麗的Fubon Angels在「Angels Night」兩天賽事,也會在一、三壘側應援區和球迷近距離互動,賽前在場外還會進行才藝表演及簽名會,球迷朋友千萬別錯過!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