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演唱會供人觸摸 小熊冠軍獎盃受損

小熊隊的冠軍獎盃意外受到損傷。圖/法新社

108年的等待,芝加哥小熊終於盼到隊史第3座世界大賽冠軍,不論是球隊或芝加哥球迷,都陷入了奪冠的喜悅中,小熊隊在領到冠軍獎盃後,也不吝嗇地和球迷分享,但這有時可能不是一個最棒的主意。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小熊隊棒球事務營運部總裁艾普斯坦(Theo Epstein)在波士頓舉辦了一場慈善演唱會,供球迷進場欣賞,世界大賽獎盃也運到現場,卻意外受到損傷。

艾普斯坦的基金會在上週末舉辦名為「Hot Stove Cool Music」的慈善演唱會,他也把自己工作期間經歷到的兩座世界大賽冠軍獎盃(2004年波士頓紅襪和2016年小熊)帶到現場,就像一般搖滾演唱會那樣,表演者會跳下舞台讓歌迷的人浪舉著他移動的「人群衝浪(crowd surfing)」,現場球迷可以高舉著獎盃互相傳遞。

在社群網站的影片中,艾普斯坦示意球迷把獎盃傳遞回來,可明顯看到獎盃已經受損,根據《波士頓全球報》報導,小熊隊冠軍獎盃上的一些國旗出現凹痕,要被送去修復,所幸及時修好,能夠在小熊隊作客紅襪隊芬威球場的比賽時,於球場展示,但這次就不開放觸摸。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