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熱》百鐵教父打造鐵人鍛造訓練中心  引進無邊際游泳訓練池

賴曉春以台灣首個破百場鐵人三項而聞名。造價兩百萬的無邊際游泳訓練池。

【梁紀淳/綜合報導】路跑、鐵馬盛行多年,現在台灣輪到瘋三鐵!上周剛落幕的Challenge Taiwan,邀請世界冠軍弗洛丹諾(Jan Frodeno)來台參賽,引起不少鐵人愛好者的討論,有「百鐵教父」封號的賴曉春看準未來鐵人熱潮,耗資約200萬,引進台灣目前首座「無邊際游泳訓練池」,打造出室內鐵人三項訓練場所,5月17日起到6月底,每周三早上與下午讓民眾免費。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座由代理商從美國引進的「無邊際游泳訓練池」,長寬為457公分*226公分,最特別的是有52段速水流,讓訓練者在練習時,教練可以從旁指導做調整,同時,水底還有設水底鏡,可以讓訓練者看到自己的泳姿是否正確,這項無邊際游泳訓練池,將在5月15日至30日以特惠價對外開放體驗。

賴曉春在鐵人三項經營長達20年,在2010年成立瘋三鐵工作室,2014達到百場鐵人三項的紀錄,觀察近幾年台灣的鐵人熱,賴曉春表示,近來已有不少個人工作室或鐵人俱樂部因應而生,如何將專業與服務結合,並提昇自我價值,就是不斷向上更新訓練器材與教練品質,做出市場區隔。

旦賴曉春也注意到,過去太專注在鐵人訓練課程,反而忽視一般民眾運動的需求,在某次與里長伯的談話中,里長伯建議他也要開一些民眾可以來參加的基礎運動課程,一語點醒他,旋即邀請持有相關証照的鐵人好友來開課,5月17日起到6月底,每周三早上與下午讓民眾免費參加!

當被問到下重本還開免費課程,收入怎麼辦? 賴曉春深深吸一口氣之後說,「當然就是要努力衝啦,壓力還滿大的,但是,真的是很開心,想到鐵人朋友可以來這個無邊際泳池訓練,相當方便,不用到郊外的開放水域,或耽心天氣不好,還有一般民眾也能來到鐵人鍛造的教室運動,相信會有更多人體會我們的用心。」

有興趣體驗無邊際泳池或周三免費運動課程的朋友,可電洽瘋三鐵工作室: 02-27924882

(相關商品訊息刊登及其他異業合作請Mail:Mollyjc319@gmail.com)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