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綠衫軍勝騎士輸 塞爾提克登上東區第1

葛林率塞爾提克拿下勝利。資料照片波士頓塞爾提克今天以112比94擊退密爾瓦基公鹿,而克利夫蘭騎士則83比98飲恨多倫多暴龍,確定由塞爾提克拿下本季例行賽東區第1,騎士隊第2,也確定了季後賽首輪對戰,塞隊碰上東區第8芝加哥公牛,騎士隊遇東區第7印第安那溜馬,塞爾提克也確保了直到分區冠軍賽的主場優勢。

塞爾提克葛林(Gerald Green)本戰攻下18分,其中10分來自第4節球隊的25比2攻勢,湯瑪斯(Isaiah Thomas)進帳13分、8助攻,他在第3節尾聲退場休息,第4節因替補球員把領先差距擴大,他也不用回到場上。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公鹿隊已經鎖定了東區第6,季後賽第1輪會和暴龍隊交手,雖然此役少了休息的「希臘怪物」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以及史奈爾(Tony Snell)、德拉維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但上半場曾領先達13分,可惜未能把領先保持到終場。

豪斯(Spencer Hawes)僅上場17分鐘就為公鹿隊獲得15分,畢斯利(Michael Beasley)也是進帳15分。

塞爾提克從2012年就沒贏過季後賽任一系列賽,以3連勝結束例行賽,尋求衛冕總冠軍的騎士隊,則以4連敗為例行賽畫下不完美的句點,例行賽最後兩場比賽,騎士隊都讓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休息。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