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與邊鋒林加德續約4年至2021年

林加德(左)與曼聯續約4年至2021年。法新社

曼聯通過官網宣佈與24歲的邊鋒林加德(Jesse Lingard)續約4年,到2021年。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林加德7歲便進入曼聯青訓,他在2014-15賽季對陣旺西完成首秀。他目前已經為曼聯出賽70場,貢獻了11球。

曼聯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表示:「傑西在7歲的時候就進入球隊了。他有能力,有能量,而且有著很高的智商,這將會讓他成為更優秀的球員。他在球隊中很受歡迎,而我也非常高興能看到他續約。」

本賽季,林加德也在社區盾的比賽和聯賽盃的決賽上為曼聯進球。

「每當我穿上曼聯球衣,我就感覺到驕傲。在兩次盃賽的決賽為球隊進球,是我和我的家人都感覺到非常驕傲的時刻。」林加德表示,「我想要對球迷們說:謝謝他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顯然現在我非常開心,我和我的家人很努力地讓我到達了現在的位置,而現在要重新開始了。」續約後,林加德周薪將從8萬英鎊調升到10萬英鎊,他表示需要再次證明自己了,「這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可以做的就是努力然後獲得突破,但是他們支持我的感覺真的很棒。」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