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伊布點射 曼聯1-1戰平埃弗頓聯賽20輪不敗

伊布(中)為曼聯罰進扳平球。法新社

2016-17賽季英超聯賽第31輪,曼聯1-1絕平埃弗頓,聯賽20輪不敗。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曼聯上輪悶平西布朗,儘管聯賽已19輪不敗但也錯失了追趕前4的機會,如今的紅魔極度渴望1場勝利;埃弗頓上輪輸掉默西塞德德比,球隊士氣遭到一定打擊,而且客場戰績不佳,本賽季只贏下4個客場。

上半場賈吉爾卡(Phil Jagielka)奉獻神來之筆,背身鉤射破門,布林德(Daley Blind)與埃雷拉(Ander Herrera)極具威脅的遠射沒有進球;下半場,柏格巴(Paul Pogba)頭球中橫樑,伊布(Zlatan Ibrahimovic)進球被判越位無效。終場前威廉姆斯(Ashley Williams)手球犯規吃到紅點套餐,伊布主罰破門,最終曼聯驚險打平。

曼聯資料占優,但把握機會能力和運氣都欠佳。

「更難了,非常難了。理論上是可能的,但取決於我們的對手。」對於打入前四的可能性,曼聯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說: 「20場不敗令人震驚,但主場的平局太多了。因此我們在現在的位置。我們踢得不錯但進的球不夠多,我們沒有殺死足夠的對手,我認為賽季結束時我們會受到懲罰。」

伊布在曼聯效力首個賽季剩下最後1個月了,「我35歲了。很多事情都要安頓下來。我現在估計還能踢1-3年。這一切都取決於我自己想要的和俱樂部想要的,還有這個俱樂部的眼光。我從來到的第一天就說了,我不是來浪費時間的,我是來贏球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