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悍將「KIDS NIGHT」 藍色小精靈到場同樂

富邦悍將9日請來藍色小精靈「小聰明」擔任開球嘉賓。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迎接兒童節,4月份主題週「KIDS NIGHT」,8、9日即將在新莊棒球場登場,悍將也特別和集團中的MOMO親子台聯名推出場內外活動。除了親子台藝人哥哥、姐姐及吉祥物輪番上陣擔起開球任務外,9日再加碼藍色小精靈的「小聰明」,一起為主題之夜開出好球!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深受國內小朋友喜愛的MOMO親子台藝人,香草姐姐、柚子哥哥和吉祥物momo,4月8日將在球場和小小悍將們見面,他們會在場外舞台區帶著小球迷帶動跳,和百位幸運球迷拍照,並且在比賽開打前一起完成開球儀式。

9日由甜甜姐姐攜手藍色小精靈中的「小聰明」接棒上陣,邀請喜歡悍將和小精靈的「藍粉絲」,一起到球場探索藍色新世界,當天將由甜美的甜甜姐姐擔任開球投手,小聰明將在「KIDS NIGHT」展現揮棒英姿,並在場外和100位幸運球迷合影留念。

Fubon Angels也精心策劃編排新舞,歌曲包含將於4月7日上檔的動畫電影「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中的電影主題曲「I'm a lady」,以及「藍色小精靈2」原聲帶的「Vacation」,全新舞蹈將在「KIDS NIGHT」首度開跳,要在新莊球場引爆藍色熱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