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內瑪爾達百球里程碑 巴薩4-1客勝格拉納達

內瑪爾終於為巴薩攻進百球。法新社

2016-17賽季西甲聯賽第29輪,巴塞隆納客戰格拉納達以4-1獲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半場拉菲尼亞(Rafinha)傷退,蘇亞雷斯(Luis Suárez)破門;下半場剛開場博加(Jeremie Boga)扳平比分,隨後阿爾卡塞爾(Paco Alcácer)進球,拉基蒂奇(Ivan Rakitic)製造烏龍,內瑪爾(Neymar)補時階段錦上添花。最終巴薩客場4-1戰勝格拉納達。

巴薩攻守數據遙遙領先,格拉納達僅有32.9%的控球率也反應他們的現狀,保級道路任重而道遠。

內瑪爾為巴薩打進的第100球,他也成為俱樂部歷史上第3個達到這一里程碑的巴西人,用了177場完成100球。其中在聯賽中為巴薩進63球、國王盃14球、歐冠21球、西班牙超級盃1球。

巴薩前鋒阿爾卡塞爾替補出場,用1個進球1助攻幫助球隊客場大勝對手,賽後他滿意自己的表現,「我很高興能夠在場上幫助到球隊,今天教練讓我更多地在邊路活動,無論在什麼位置,我都會盡力幫助球隊。」

巴薩積66分位列聯賽次席,相距少賽1輪的皇家馬德里2分;而格拉納達的情況則不容樂觀,暫積19分位列倒數第2深陷降級區。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