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大三元壓喬治 騎士兩度延長賽勝溜馬

詹姆斯大三元,騎士兩度延長賽勝溜馬。法新社資料照

苦戰兩次延長賽,騎士在主場以135-130擊敗溜馬。詹姆斯(LeBron James)拿到41分、16個籃板和11次助攻,本賽季第11次大三元。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首節雙方打得難解難分,次節中段詹姆斯帶隊以一波15-4確立領先,上半場騎士以60-53領先。第三節溜馬數次將分差追到差1分。末節騎士打出8-0開局,不過頑強的溜馬此後逐漸將比分追上並超前,雙方相持到最後打成104平。

延長賽裡厄文(Kyrie Irving)的得分和助攻為騎士先聲奪人,不過喬治(Paul George)內外連線拿5分讓溜馬在最後1分鐘超前兩分,JR-史密斯(J.R. Smith)的三分讓騎士要回領先,最後2秒喬治造成犯規兩罰一中讓雙方再次打平。比賽進入第二個延長賽,喬治獨攬球隊的前13分,但雙拳難敵四手,洛夫(Kevin Love)和詹姆斯的相繼得分,讓騎士一直處於領先,最終騎士以135-130取勝。

騎士取得兩連勝的同時,也取得了對溜馬的3連勝。此役過後騎士仍然排名東區第二,在少打一場比賽的情況下,落後塞爾提克0.5場勝差。

全場六人得分上雙,詹姆斯拿到41分、16籃板和11助攻,生涯第一個40+分15+籃板三雙,完成連續787場得分上雙的壯舉。

溜馬遭遇4連敗,喬治43分9助攻和9籃板。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