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拒絕多變天氣 迷幻旋彩風衣外套4月登場

圖1.FILA迷幻旋彩風衣外套-幻影黑(男款),售價$3,980。Fila堤供圖2.FILA迷幻旋彩風衣外套-彩耀藍(男款),售價$3,980。Fila提供圖4.FILA迷幻旋彩風衣外套-旋速粉(女款),售價$3,680。Fila提供

[梁紀淳/綜合報導]清明時節到來,準備出遊,面對又雨又晴、早晚溫差大的天氣是否讓自己很苦惱呢? FILA 4月推出「迷幻旋彩風衣外套」,這是一件既能擋風遮陽且方便收納又兼具設計感的風衣外套,輕鬆穿搭就能應付陰晴不定的天氣。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圖6.斑駁炫風式的點狀設計,打造迷幻的都會成感。Fila提供

FILA 2017春夏推出的「迷幻旋彩風衣外套」,採用FILA經典的條紋陪襯斑駁的旋風點狀式設計,迷幻城市風,展示時尚的風範;迷幻旋彩風衣外套以100%聚酯纖維材質製成,擁有防風、防潑水特性也兼具抗UV功能,適合早晚天氣微涼時穿。

圖5.外套背後設計雙層式拉鍊,簡易收納成隨身袋。Fila提供

FILA更貼心的在背部上設計雙層式拉鍊,可將外套收納進去變成小小隨身袋,在這早晚溫差大的天氣,以及接下來的梅雨季,都可以隨身攜帶又不佔空間,放在包包內以備不時之需。

圖7.連帽設計讓風衣的優雅感增添休閒時尚味。Fila提供

FILA的迷幻旋彩風衣外套預計於4月上市,男款推出兩色「幻影黑」、「彩耀藍」,售價$3,980;女款推出兩色「幻影黑」、「旋速粉」,售價$3,680,可於FILA全台門市或百貨專櫃挑選

FILA是百年義大利織品工藝,堅持原創設計強調質感與材質的融合運用,呈現優雅獨具的運動休閒風格,1973年投入專業運動服飾領域,更持續致力於開發機能質材;FILA所推出的專業運動、運動時尚服飾及鞋款,廣受世界頂尖選手歡迎。

(相關商品訊息刊登及異業合作請Mail:Mollyjc319@gmail.com)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休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