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強力飆34分 騎士大勝76人止3連敗

詹姆斯34分的火力帶動下,騎士大勝76人止3連敗。法新社資料照

詹姆斯(LeBron James)34分的帶動下,騎士以122-105大勝76人止3連敗!但因為塞爾提克險勝魔術,騎士仍然排名東區第二。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連續出戰的騎士回到主場對76人,開場後雙方緊咬比分,首節末段騎士才以一波9-2確立領先優勢,次節剛上來詹姆斯帶頭打出了季後賽的強度,又是三分又是灌籃,連得8分,擴大領先,末節後半段洛夫(Kevin Love)也頻頻得分, 加上JR-史密斯(J.R. Smith)連飆三分球,騎士上半場取得70-52領先。

第三節騎士多點開花持續擴大領先,很快分差就達到30分,此後騎士一直保持著大比分領先,最終騎士以17分碾壓76人。

騎士被公牛逆轉後遭遇3連敗,將東區第一寶座讓給塞爾提克,賽後詹姆斯對球隊的穩定性表達不滿,並且召開球員會議總結球隊問題,這場取得明顯效果,止住三連敗。

認真的詹姆斯確實非常可怕,34分9籃板6助攻,厄文(Kyrie Irving)24分9助攻,洛夫18分10籃板3助攻。

76人方面,「超級新秀」薩里奇(Dario Saric)表現萎靡,全場12投3中,得到8分4籃板4助攻。

整個三月,騎士的戰績7勝10負,最後一場止連敗,詹姆斯相信球隊能很快回到正軌:「我從來不是一個沉湎過去的人,沒有理由,唯有前進。過去就過去了,我們必須專注於現在和未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