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旅外6虎將歸隊 台灣男足明晚戰土庫曼

台灣一哥陳柏良(中)身負重任。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_

【楊勝凱/台北報導】2019亞洲盃最終輪資格賽,明晚將在台北田徑場開戰,世界第159台灣男足迎戰世界第144土庫曼,台灣男足曾三度敗在土庫曼腳下,但今年旅外6虎將包括台灣一哥陳柏良、西班牙混血後衛殷亞吉、「台灣女婿」朱恩樂和陳浩瑋、吳俊青、溫智豪全部歸隊,希望能一舉突破不勝土庫曼的魔咒。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亞洲盃最終輪資格賽,台灣與巴林、土庫曼和新加坡同組,必須要取得分組第二才能晉級2019年亞洲盃會內賽資格,這場與土庫曼之戰也是台灣男足最終輪資格賽的首場賽事。

後衛殷亞吉將是防守的中心。中華民國足球協會

但台灣與土庫曼的三次交手紀錄全部吞下敗戰,最近一次是在2011年於AFC Challenge Cup資格賽,當時台灣男足以0比2敗給土庫曼,但今年由日本教練黑田和生領軍,22日在客場與越南的友誼賽,雖然旅外只有殷亞吉、吳俊青,但最終以1比1逼和越南,台灣男足表現出色。

「台灣女婿」朱恩樂重新歸隊。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台灣男足在23日返台後,立即與陳柏良等其他旅外球星會合,教練黑田一度擔心這些旅外球員沒辦法融入,但經過兩天練習後,黑田教練表示,雖然這些旅外球員對目前的打法還不是很習慣,但為了團隊榮躍,他們一定會盡力去融入球隊。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