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保羅下半場飆20分 快艇撞傷七六人

Chris Paul下半場拿20分,率領快艇邁向勝利。圖/法新社資料照

洛杉磯快艇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今天比賽拿下30分,其中20分在下半場投進,率領快艇隊112比100擊退費城七六人。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保羅說,球隊試著找到方法贏球,七六人隊並不好打,整場比賽都無法輕易拉開差距,有時比賽就是這樣,很幸運地,球隊開始能夠阻止對手,他也能投進一些關鍵分數,來擺脫七六人隊的攻擊。

快艇隊三節打完後75比79落後,但以10比0攻勢開啟第4節,最近雙方11次交手,快艇隊10次擊敗七六人隊。

快艇隊中鋒喬丹(DeAndre Jordan)獲得19分、20籃板,保羅傳出7次助攻,葛瑞芬(Blake Griffin)贊助15分、10籃板。 葛瑞芬說,要是期望用3年前打敗七六人隊的方式面對現在的七六人,是很有可能輸球的。

七六人隊本戰以荷姆斯(Richaun Holmes)24分最高,薩里奇(Dario Saric)16分,歐卡佛(Jahlil Okafor)14分。

從2月8日起的13場比賽,薩里奇平均獲19.6分、8.4籃板、3.7助攻,投籃命中率48.6%,只有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詹姆斯(LeBron James)及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可以在相同時間有類似數據。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