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L男一級》台師大直落三取勝國北教 稍扳顏面拿下複賽第一

去年大專排球男一級冠軍戰戲碼-台灣師大對決國北教大10日再次上演,擺脫複賽低迷表現,尋求十連霸的台師大攻守俱佳,以25:15、25:19、25:19直落三贏球,兩隊戰績同為10勝1負,比較積分,台師大31,國北教29,中斷跨季78連勝的台師大稍扳顏面,登上複賽第一。

最受教練誇讚的台師大吳宗軒(左)強勢殺球搶分/黃秀仁攝 台師大教練張恩崇表示,歷經前一晚賽後的責罵,此役球員總算恢復正常水準,雖仍有些小環節待加強,但整體表現已屬OK!目前確知四強決賽將先遇上複賽第四的中原大學,以中堃窯業為班底的中原實力不容小覷,會要求選手屆時全力以赴,以搶進冠軍戰及衛冕王座為首要之務。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大專排球男、女一級四強決賽將於25、26兩天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針對接下來兩週球隊的調整重點,張恩崇指出,國家隊3員目前僅吳宗軒最讓人放心,整體狀況已調整回來,而許美中的進攻需要再加強,林國鈞與隊友間的搭配也待磨合,但基本上問題不大。

吞下本季首敗、再居亞席的國北教大教練林顯丞說:「晉級前四已達成既定目標!」他也認為,此役正面迎擊對手,但雙方實力的確有差距,光身高優勢我們就不如人,發球又無法破壞對手節奏,殺球也難以突破,致使處一路挨打劣勢,不過我隊選手士氣不減,未來會再針對問題去調整,期以在四強決賽好好表現。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