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虛驚一場 馬競宣佈托雷斯無恙出院

托雷斯爭頂球時受傷倒地。法新社

據《馬卡報》報導,馬競宣佈在西甲聯賽中不幸受傷的托雷斯(Fernando Torres)出院了。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馬競本輪以1-1戰平拉科的比賽,第85分鐘,托雷斯在大禁區線上背身爭頂,拉科後衛柏根提諾斯(Alex Bergantinos)在身後高高躍起搶點時頂到托雷斯的後腦勺,毫無防備的托雷斯重重摔倒並出現暈厥的情況。

托雷斯受傷昏迷,被擔架抬出場送醫。法新社

托雷斯重傷昏迷被擔架抬出場,並馬上送進醫院,讓無數球迷都非常擔心。

「我還記得受到撞擊前的事情,幾年前我在國家隊中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但是那一次的情況更糟糕。」托雷斯今天早上經過MRI掃描檢查後,確認腦部和頸椎沒有遭受移位和損傷,可以平安出院。

「我想要感謝醫院的所有人員,我受到了非常好的照顧。」托雷斯離開醫院時表示:「非常感謝,一切都好。我想要感謝所有人,感謝我的馬競隊友以及拉科的球員,感謝球迷…很幸運的是一切都只是一次驚嚇,現在我只需要等待回歸了。」

馬競官方也第一時間向球迷通報了這個喜訊。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