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爾西3-1勝斯旺西 領先優勢拉大到11分

法布雷加斯英超的第300場,繳出1傳1射的成績單。法新社

2016-17賽季英超聯賽第26輪,切爾西以3-1戰勝黑天鵝斯旺西,榜首領先的優勢拉大到11分。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切爾西本季表現相當強勢,25輪聯賽19勝3平3負的佳績,領先次席曼城8分的優勢穩居榜首,這場對斯旺西,切爾西有望迎來又一個紀錄時刻:只要獲勝,就將豪取主場各項賽事12連勝。

上半場,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首開紀錄。略倫特(Fernando Llorente)頭球,為斯旺西扳平比分。下半場,法布雷加斯助攻給佩德羅(Pedro)進球,2-1再度超前,之後科斯塔(Diego Costa)破門,切爾西以3-1戰勝斯旺西。

切爾西雖然攻守資料占優勢,但奮戰了71分鐘,平手的僵局才由佩德羅打破。

法佈雷加斯成為英超首位出戰300場的西班牙球員,繳出1傳1射的成績單。

收穫了各項賽事中主場的12連勝,切爾西榜首優勢來到了11分。

「我對全隊的表現感到滿意,我們踢得很好,並且創造出了很多得分的機會。」切爾西總教練孔蒂(Antonio Conte)認為,「我們主宰了比賽,我不記得我們在比賽中有過損失,我們在上半場踢得真的很不錯,很遺憾在半場結束前丟掉1球,也許,當時已經是過了補時的時間,但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必須要集中精神。」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