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萊萬帽子戲法 拜仁8-0屠殺漢堡

萊萬演出帽子戲法,助拜仁8-0屠殺漢堡。法新社

2016-17賽季德甲第22輪,拜仁慕尼黑迎戰老對手漢堡,以8-0狂勝,目前積分53分,高居榜首,漢堡20分位列降級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本場比賽是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執教生涯的第1000場比賽。漢堡近來狀態良好,此前三場兩勝1平,由於在前進行的不萊梅力克狼堡,將漢堡擠到倒數第三,本場比賽他們將為了保級力拼拜仁。

比賽開場不久,比達爾(Arturo Vidal)為拜仁首開紀錄,隨後馬夫拉伊(Mërgim Mavraj)犯規送出點球,萊萬(Robert Lewandowski)罰進,半場結束前萊萬為拜仁再下一城。

下半場,萊萬再進1球完成帽子戲法,阿拉巴(David Alaba)進球,替補登場的科曼(Kingsley Coman)也梅開二度,比賽最後時刻羅本(Arjen Robben)錦上添花。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拜仁主場8-0大勝漢堡,對對手取得主場8連勝。

拜仁前場攻擊群多點開花,所有資料全面占上風,漢堡的進攻對拜仁防線幾乎沒有威脅,全場僅有1次射正。拜仁12腳射正進8球,進攻轉化效率很高。

「這是完美的一天,完美的比賽。我們踢得很好。」拜仁主帥安切洛蒂賽後表示,「在比賽之前我就跟球員們說,為了我的千場比賽拿出好的表現吧。我非常開心,並且希望球隊在下一場比賽中拿出相同的態度和精神。」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