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麥克.斯維克新巧思 普吉島辦Primal FC綜合格鬥賽

泰國普吉島將舉辦Primal FC 綜合格鬥賽。圖/星予公關提供

麥克.斯維克與兩位合夥人喬.約齊(Joe Iozzi)和史帝夫.威爾森(Steve Wilson),將與天堂海灘(Paradise Beach)合作舉辦Primal FC綜合格鬥賽。其中第一場活動,名為「闇月崛起(Dark Moon Rising)」,將於 2017 年 3 月 24 日在普吉島最美麗的海灘之一,天堂海灘上舉行。所有的比賽都將採用 MMA 規則,並於八角鐵籠中進行。除了滿檔的精彩賽事之外,現場更邀請到了火舞團、數名明星,以及現場 DJ演奏。在賽事結束之後,現場將舉辦一場闇月派對,並一直持續到凌晨四點鐘。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Primal FC 綜合格鬥賽選在普吉島天堂沙灘舉辦。圖/星予公關提供

「當初喬和史帝夫來向我提出在普吉島舉辦一場MMA推廣活動的想法,我很快就接受了。我已經思考這樣的構想很久了,現在更有兩位積極的朋友在推波助瀾,有了這樣的優良團隊,我們很快就開始著手策劃。我很堅持一定要妥當運用普吉島美麗的環境和海灘。我們到處尋找最完美的地點,天堂海灘無疑是最佳選擇。經過幾次會議之後,我們終於拍板定案一場前所未有的活動。這絕對會是從未見過,最獨特、最驚人的一場MMA賽事活動。我非常興奮期待那天的到來!」 -麥克.斯維克 (Mike Swick)

美麗的風景是天堂沙灘獲選的原因。圖/星予公關提供

「在普吉島,到處都是世界頂尖的體育館。我們希望展現有多少世界頂尖的人才來到這裡參加訓練和比賽。為了走到這一步,我們付出了非常多的心力,但我們努力的成果真的非常特別!」 -喬.約齊 (Joe Iozzi)

「我們努力規劃了數個月,把每一個面向都考慮在內。我和喬有足夠的決心和動力,但我們仍舊需要一張王牌來讓我們的節目與眾不同。我們想到了一個對象,而他就在我們身邊而已。麥克.斯維克看過我們的計畫後覺得非常喜歡。麥克的付出程度不是努力勤奮幾個字可以形容的,他總是用盡全力完成他的目標,這非常值得受到欽佩。Primal FC綜合格鬥賽無疑地將大舉促進泰國的 MMA 產業,並且讓更多人得到他們應得的機會。」 -史帝夫.威爾森(Steve Wilson)

Full Metal Dojo過去一直是泰國主要的 MMA 推廣活動。Primal FC綜合格鬥賽誕生之後,當地的MMA選手將有更多機會可以展現它們的技巧。支持者也可以有機會看到他們最喜愛的當地MMA選手展現技術,或是單純地欣賞這項全世界成長最快的運動項目如何發展。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