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台灣新世代HBL球員 演繹 NIKE AIR 時尚穿著

HBL球星銓釋場外的時尚穿著。NIKE提供

[梁紀淳/綜合報導]HBL全國高中籃球聯賽正進入最後高潮,在這個熱血賽季中,這一群新一代的年輕運動員們不論場在場內外的生活都備受矚目,賽場上他們為此訓練備戰,場下則以 Nike Air 系列將籃球運動的獨特風貌融入生活風格中,展現了新一代籃球運動員的風采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劉昕妤演繹NIKE AIR 系列。NIKE提供

這群年輕運動員包含劉昕妤 (普門)、游舒涵 (北一)、陳育緹 (滬江)、陳范柏彥(⅐)、陳又瑋(南湖)、林梓峰(南湖)在內的高中籃球員,分享了他們在密集訓練外,平日的休閒活動與生活風格等鮮為人知的場外生活。

陳范柏彥穿著NIKE AIR系列服飾。NIKE提供

游舒涵演繹NIKE AIR系列。NIKE提供

這批新世代的HBL球員都喜歡Air Force 1系列鞋款,劉昕妤說:「我有一雙白色Air Force 1,很喜歡它易於搭配的特性,不僅外型好看且非常舒適。」陳范柏彥也說:「我有一雙鞋底是咖啡色的白Air Force 1,場下最常穿的鞋款就是它,搭配什麼衣服都很適合。」

陳又瑋展示NIKE AIR系列穿搭。NIKE提供

對於新款的AIR FORCE 1 ULTRAFORCE MID鞋款,陳緹最看重於實用性,他說:「很明顯感受到鞋子的透氣特性,通常鞋子穿久了腳會有點悶悶的感覺,穿上這款鞋即使走了很多路也完全不覺得悶。我穿著的是淺棕色加白底配色,非常有個性。游舒涵也說:「全白配色感覺穿什麼衣服都很好搭,很符合我喜好的風格。」陳又瑋說:「過去穿的Air Force 1都是低筒款,這次穿中高筒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貼合腳型的感覺很舒適自在,整體造型好看,而且穿脫非常方便。」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