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YOGA》19日免費長青瑜珈體驗 邀銀髮族動出健康

PURE YOGA 針對銀髮族體驗活動開始


[梁紀淳/綜合報導]台灣65歲以上人口已在2016年首度超越14歲以下,2018年更將正式邁入高齡社會,Pure Yoga在2011與2012年舉辦萬人瑜珈,鼓勵全民運動;今觀察到社會的熟齡化與少子化現象,推出「60+長青瑜珈」,邀請所有60歲以上的長青族透過運動,能有更健康的亮麗生活,2月19日在台北Pure Yoga館免費長青瑜珈體驗。

30年新聞工作資歷,《Time》時代雜誌歐洲總編輯梅爾-逆齡社會一書作者,長期觀察並剖析:近百年來已開發國家的平均壽命增加30歲;60歲以上的一群逆齡人口,在健康飲食、長壽科技、健身保持活力等趨勢下,卻愈活愈年輕,近期接受採訪的Pure Yoga會員-65歲「時尚阿嬤」陳冬蓮,分享了她在退休後的生活,陳冬蓮說:「人上了年紀,一定要盡量能在家庭瑣事外找到一個生活重心,否則退休後,身體只要不動,很快會退化。保養好自己,不讓家人擔心,才是真正愛家人的方式。」

PURE YOGA 台北館

冬蓮姐退休後從58歲開始練瑜珈,從手碰不到膝蓋,到現在全身柔軟,七年未曾蓋過健保卡,她將面對面在Pure Yoga分享65歲的身心健康秘訣。
瑜珈對身心健康有益


Pure Yoga資深行銷經理周宗弘表示:「我們看到在Pure Yoga的60歲以上會員結伴上瑜珈、吃吃喝喝聚會,不僅因固定的運動,提升了身體的免疫力、精氣神各方面也都變年輕,便決定盡一份心力,舉辦長青瑜珈體驗,鼓勵所有60歲以上的熟齡男女來嘗試,陪伴大家建立運動持之以恒的動力,對生活充滿熱情,擁有更精采的人生。」

Pure Yoga 60+長青瑜珈免費體驗課:
將針對60後您的身體需求,一起打開身體潛能。開始運動永不嫌晚,歡迎您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前來。

日期:2017/2/19(日)
時間:14:00~15:30
名額:50位
地點:Pure Yoga忠孝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51號3F (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電話報名專線:02-8161-7816
(相關商品訊息刊登及異業合作請Mail:mollyliang0318@gmail.com)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養生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