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2017大片最新預告全在超級盃 漫威超級英雄火力全開

各大電影預告搶攻超級盃轉播。圖/翻攝網路

超級盃倒數不到一周,對美式足球迷來說,這是每年不能錯過的大事,而對影迷來講,最新電影預告也將在超級盃轉播廣告中亮相。儘管每30秒廣告費用得斥資超過500萬美元,但各大影業都甘願砸下重本宣傳。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迪士尼影業預定發布「星際異攻隊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和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死無對證(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兩部大片都將在今年5月上映。

星際異攻隊2從去年開始在各大社群網站宣傳,迷你格魯特萌翻許多影迷,加上又是漫威電影系列,更令漫威迷引頸期盼。神鬼奇航系列去年發布首支預告片,卻沒有強尼戴普(Johnny Depp)飾演史傑克身影,這次超級盃,外界認為會是船長現身最華麗舞台。

不過,迪士尼發行影片如果由這兩支預告亮相,代表星際大戰系列:最後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可能不會現身。

福斯影片預定推出年初大片羅根(Logan)最新預告,這部金鋼狼系列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最終篇,可望3月初上映,福斯將集中火力宣傳。 那爪子、肌肉和野性吼聲,休傑克曼等於阿狼的形象,將深深刻印在粉絲心中,這位陪伴影迷長達將近20年的金鋼狼,總算要落幕。

另一段廣告時間,福斯計畫預告救命解藥(A Cure For Wellness),由億萬導演高爾維賓斯基(Gore Verbinski)執導的恐怖驚悚片,2月中旬就要上映,同樣盼望透過超級盃最後宣傳。

派拉蒙影片則是推出肌肉猛男救生員,由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和柴克艾弗隆(Zac Efron)主演的 海灘救護隊(Baywatch)最新預告,這部動作喜劇片預定5月下旬隆重獻映。還有最新一集的變形金剛:最終騎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預告,搶攻暑假檔期,近幾年變形金剛最新預告幾乎都沒有錯過超級盃,儼然成了傳統。

索尼影業這次預告,跟漫威工作室聯手打造新一代超級英雄,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讓蜘蛛人重返漫威宇宙,這部重開機作品同樣放到暑假檔期。外界推斷除蜘蛛人預告外,索尼影業可能播送闔家觀賞的預告,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Smurfs: The Lost Village.),預定在4月春假檔期上映。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至於華納兄弟,外傳沒有購買任何廣告時間,但很可能採用過往方式,透過贊助商結合宣傳,像是土耳其航空等等,屆時一樣可能會看到正義聯盟或神力女超人的最新預告,畢竟神力女超人即將在6月上映。

超級盃將在台灣時間2月6日7點30分開打,國內由博斯運動網直播,儘管相關最新電影預告,台灣民眾可能第一時間看不到,但各大影業隨即會將預告影片放上網宣傳。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